民建淮委发〔2020〕2号 关于开展“风雨同舟四十载 携手奋进再出发”——纪念淮安民建组织成立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1  字体:【 】  【 关闭



市委会各专委会,各基层委员会、总支:

今年是淮安民建组织成立4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进一步凝聚政治思想共识,汇聚广大成员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多党合作事业,为淮安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民建淮安市委决定举办“风雨同舟四十载 携手奋进再发——淮安民建组织成立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希望民建全市各级组织认真部署落实,广泛发动会员参与,积极征集和撰写高质量的稿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从即日起至620

二、征文主题

风雨同舟四十载 携手奋进再

三、征文要求

    1、文体不限,诗歌、散文、短篇均可,文章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思想深刻,倡导原创,杜绝抄袭,文责自负;诗歌字数不限,其他体裁字数以不超过1500字为宜,理论文章以不超过5000字为宜。

     

     2、每个支部报送征文稿件不少于1稿件结尾须注明作者姓名、所属支部、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等信息。

     3、《淮安民建》、民建淮安市委网站将开设专栏刊发优质征文,同时向《民讯》、民建中央、省委网站、江苏统一战线网站及其他统战媒体进行推荐。

     4、评定优秀征文。对优秀征文作者进行适当表彰奖励。

    四、报送方式

稿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民建淮安市委邮箱:hamjzx@vip.163.com;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风雨同舟四十载 携手奋进再出发”40周年主题征文

联系人:民建淮安市委办公室 陈倩倩

联系电话:83605018

请切实做好有关组织工作,及时报送征文。


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安市委员会

20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