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信支部赴淮安软件园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31  字体:【 】  【 关闭


830日下午,民建淮信院支部胡方红主委联合民建工学院支部赴江苏省淮安软件园进行参观调研活动,软件园郇习山副主任及招商部王长庆部长全程陪同了此次活动。


民建会员参观了园区沙盘与科技展厅,了解到有关科技园规划布局、产业方向、创新成果方面的介绍,园区代表企业的运营状况、核心业务、盈利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园区先后获得"省级软件园"、"省级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园"、"省级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区"等品牌称号,并纳入江苏省科技产业园管理序列。2012年初获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称号,跻身于国家级软件园行列。

 

以江苏冲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泰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淮安聚点科技有限公司、淮安掼蛋网和江苏华明科教设备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企业以年轻、创新、活力、拼搏、全力以赴、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展现着140余家入驻企业,它们致力于发展软件与服务外包、互联网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及物联网产业,每年都在不断地突破自己创造的业绩。

此次活动得到软件园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让高教园区的民建会员走出校门、走进企业、了解市场,对指导学生的就业工作也有一定的针对性。

 

(民建淮信支部:卞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