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楚州支部参加浙大淮安区委员综合素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08  字体:【 】  【 关闭

 

为了能够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能,提高本支部会员积极建言献策与参政议政水平。近日,民建淮安楚州支部部分政协委员在区政协的组织下,赴浙江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区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学习活动。

会员们在浙江大学华清池校区学习期间,先后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前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分析》、《《政府投融资创新基金解读与PPP模式》、《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如何提升政协民主监督能力》、《互联网+时代系统性创新》、《博弈论视角下的创新思维与管理》等七门课程,并顺利获得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结业证书。

通过本次学习,参加培训的会员均认为本次学习尽管任务重、学习内容量大、知识面广,不仅学习了丰富的文化知识,还是参政议政思想的一次洗礼,同时还了解了浙江省在大数据时代的重大创新思维,以及飞跃的经济发展速度和良好的发展模式。在学习期间,参会会员还实地调研考察了梦想小镇创业模式,参观学习了二家美丽乡村从无到有的创新创业模式和旅游管理模式等,让会员们开拓了眼界,本次学习将会员们今后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和为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能力得到了大幅度地提升。(民建楚州支部,吉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