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积极参与“世界水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字体:【 】  【 关闭



3月22日是第26个世界水日,3月22-28日也是第31届中国水周。22日当天,淮安市水利局举办了以"深入推进节水行动,共建生态文旅水城"主题的"世界水日"活动。民建淮安市委作为市水利局的对口联系单位,部分政协委员、市软建办行风监督员应邀参加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参观了城区活水工程—丰收河闸、古盐河先导段、渠北运西片区草字河工程现场以及省级水美乡村和平镇越闸村、白马湖生态治理等。委员们每到一处水利工程,都认真听取现场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宣传展示牌,并不时与现场水利技术人员进行细致交流。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水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必需资源,水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市民的生活质量。作为淮安市民,以后要自觉践行节水、爱水承诺,爱护水资源和绿色宜居环境,为淮安建设生态文旅水城贡献力量。(方慧 宋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