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机关一支部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体:【 】  【 关闭

            1019下午,民建机关一支部组织会员赴会员企业考察调研,支部主委阮明及部分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会员们考察调研的是支部会员许志东许总的企业——江苏大东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建于2011年,主要生产各种环保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同时还从事环境质量检测、应急预案、三同时验收、环境影响评价、空气质量检测等业务。

会员们认为,在十九大报告提出"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今天,国家已经对建设美丽中国提出了具体举措,各地方也在积极创建生态文明城市,环保企业在这样的背景下更有发展前景。会员们建议企业抢抓机遇,为建设生态美丽淮安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支部在税务、法律、金融等部门工作的会员也积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